市民宗委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4-24 16: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民宗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756707552_副本.jpg

4月22日,市民宗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包抓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前期组织对崆峒区解放北路东大寺等片区私搭乱建、废旧门头、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治理的基础上,委党组针对片区内沿街墙体乱涂乱画及其它设施上的各类“牛皮癣”小广告等问题深入研究,认真谋划,进一步优化《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心城区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人员开展了“牛皮癣”小广告集中清理、乱涂乱画沿街墙体集中粉刷行动,共粉刷墙面21处、300多平方米。

同时,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沿街门店及小区居民中开展了以“文明城市我先行”的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进商户“四进”宣传活动;组织商户、住户积极开展“五包”区域的保洁、垃圾清理,对2户居民在公共区域乱种植情况进行了制止,并对乱种植区域进行了修复。委志愿者服务队还对绿化隔离带中的烟头、纸屑、塑料袋、残枝败叶、动物粪便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通过示范引领,包抓区域内居民文明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争做文明市民的意识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