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中秋慰问暖人心——华亭市委统战部慰问各族来华亭务工人员代表

  • 时间:2022-09-15 17: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民宗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金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各族来华亭务工人员度过温馨祥和的中秋节。9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珺带队走访慰问各族来华亭务工人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达节日祝福。

图片

王珺一行在慰问中,为各族来华亭务工人员代表送去月饼、苹果等慰问品,并与群众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句句关怀鼓励的话语暖人心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王珺希望各族来华亭务工人员以华亭为家,热爱华亭、建设华亭,辛勤工作、争做表率,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为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的贡献。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四海聚英才·兴业在华亭”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与“三有”人员联系沟通,及时了解需求诉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营造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各族来华亭务工人员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会把华亭作为第二故乡,积极融入到“两地一市”建设中,成为华亭大家庭中的一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化作不断奋进的力量,用勤劳的双手为华亭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