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民宗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时间:2022-08-03 17: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宗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1日上午,市民宗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平凉市民宗委充分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指导各县(市、区)深入民族乡村、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宣传工作中,市、县(市、区)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八进”活动,采取散发宣传单,张贴标语等形式,深入乡镇集市、广场、宗教场所等,大力宣传毒品危害,普及禁毒常识,教育群众不吸毒、不贩毒,主动与毒品作斗争。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举办现场禁毒知识培训8场次,张贴禁毒宣传标语45条,观看禁毒宣传展板36块。这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各族群众主动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群众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更加巩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明显增强,有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