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开展“下沉社区抗疫情、防控一线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4-11 16:11
  • 浏览次数:
  • 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50755956_副本.jpg

4月8日,市民宗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网格化管理服务社区东关街道解放北路社区和疫情防控点新民中路省建家属院小区,开展“下沉社区抗疫情、防控一线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1956213197_副本.jpg

2008791503_副本.jpg

497751767_副本.jpg

市民宗委党员干部深入解放北路社区,联合有关部门和解放北路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不规范广告门头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共拆除不规范广告门头28个,同时开展卫生清扫活动,集中清运垃圾堆1处。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通过示范表率引领的方式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志愿者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2035546198_副本.jpg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随后,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小区开展防疫集中消杀工作,向居民宣传做好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舞群众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使得“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