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民宗委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23-03-29 19: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宗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8日,市民宗委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史录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强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市伊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市直机关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3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签订了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承诺书。史录平同志通报了2022年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并代表委党组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民宗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及市纪委监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市民宗委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引领作用,深化推进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凝心聚力铸魂;二要注重培根固本,夯实党建基础;三要抓实“三抓三促”,提升能力水平;四要强化廉政意识,优化工作作风;五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守牢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力量。

(撰稿:罗惠文;审核:高亮;责任编辑:罗惠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