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9-30 16: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宗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整洁美丽的道路及人居环境,按照市创城办活动要求,9月29日上午,市民宗委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网格化包抓共建区域,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色马甲,兵分两路,手持扫帚、笤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对网格区域内主路面和小道内的杂物、垃圾和枯枝落叶等进行了全面清扫;对路边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杂草、粪便进行了细致清除;对路牌、宣传橱窗(栏)、墙体、电线杆小广告等公共服务设施进行了逐个清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群众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一些住户也自发参与其中,主动清扫自家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形成了“志愿者带头,群众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激发了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同时,把文明、环保的理念传递到了群众中,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添砖加瓦,共创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