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王旭董枫讲话 白振海主持

  • 时间:2024-02-06 16: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平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育娴/文 姚志强/图)2月6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成果,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事热情,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平凉实践汇聚磅礴力量。    

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振海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董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琦、宋全科、王琳玺、王锦、王之臣、辛少波、王晓军、刘国军、陶卫方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王旭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精心指导下,市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实践实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更加坚定了看齐追随的意志决心,增强了真信笃行的高度自觉,增进了可及可感的民生福祉,锻造了堪当重任的过硬队伍,积聚了稳进向好的动能活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在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激励我们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力提质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旭强调,要锲而不舍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及时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坚持务实担当作为,以“三基地两区”建设为牵引,做强九大重点产业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下功夫招大引强,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方位守牢守好底线。要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在补齐民生短板上下更大功夫,扎实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平凉”建设,紧盯不放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让城乡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可持续。要一以贯之从严管党治党,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树牢正确政绩观,激励干部善于向先进学、勇于向高处攀,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抓发展促落实上。

董枫指出,平凉市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一批突出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得到解决,在学思践悟铸忠诚、凝心聚力促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效、达到预期效果。要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之以恒做好整改整治“后半篇文章”,守正创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谋划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新篇章。

白振海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高举思想之旗、淬炼忠诚之魂、砥砺奋进之志,在深化内化凝心铸魂、对标对表一体贯通、抓常抓长固本培元、见行见效敢为善成上下恒久之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凉持续扎根铸魂、不断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