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一科

  • 时间:2021-07-07 11:4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宗教一科

负责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方面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做好宗教工作干部和宗教教职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联系培养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代表人士,做好代表人士在宗教团体的安排,依法治理佛教、道数、天主教、基督教领域突出问题,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负责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和民间信仰事务依法管理工作。对全市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和民间信仰基本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联系、指导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负责宗教信息数据库维护管理、宗教工作情况统计、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培训工作。

负责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单位部署的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0933-82297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民族事务科

下一篇: 宗教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