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政务服务科)

  • 时间:2021-07-07 10:5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宗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办公室(政务服务科)

负责机关政务、事务的综合协调和督办。负责机关文秘、信息、网络、机要、保密、档案、信访、外事工作。负责机关党的建设、纪检工作。负责机关财务、干部人事、机构编制、资产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组织协调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调查研究及意识形态工作,起草综合性文件报告、情况材料。承担市级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督促办理工作。承担“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政务服务具体工作;负责组织、协调、督促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监督政务服务行为。负责机关节能减排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双拥共建、脱贫帮扶工作。

负责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管办、市人社局、市保密局、市信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群团组织部署的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0933-82294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