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民宗委组织开展“紧紧抱成石榴籽•携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5-16 17: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宗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互融共促,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载体,5月11日、5月13日,市民宗委党支部结合开展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和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紧紧抱成石榴籽•携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在平凉市人民广场全程参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全市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5月13日,党员干部组成“红石榴”宣传服务小分队,赴崆峒古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创城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解读等方式,向市民、游客和商铺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知识,共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彩页和“双创”宣传笔袋、口罩、手机支架等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到1300余人次。


市民宗委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党建工作与民宗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的建设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民宗工作质效,凝心聚力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

(撰稿:罗惠文;审核:高亮;责任编辑:罗惠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