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学生民族团结宣讲报告会在泾川举行

  • 时间:2023-05-22 11:04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民宗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想根基5月17日下午,全省中学生民族团结宣讲报告会在泾川三中举行,市民宗委、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教育局负责人,泾川二中、三中学生代表共计3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讲师、第三宣讲小分队队员钟科丞以“石榴花开心相连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从“伟大祖国共同缔造伟大梦想团结奋斗伟大征程强国有我如意甘肃共同建设”四个方面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目标要求以及新时代青年应该怎么做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楚、内容生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青少年对民族团结的理解认识,使民族团结的思想更加深入,增强了他们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和谐发展的自觉性。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接起民族团结“接力棒”,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让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闪闪发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