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 宣讲精神聚民心 入户走访解难题

  • 时间:2021-12-31 09:57
  • 浏览次数:
  • 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30日下午,市民宗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崆峒区西阳乡西阳村,开展集中宣讲会议精神、入户走访了解民情民意帮扶活动。

1046578186_副本.jpg

宣讲会上,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牛维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使基层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对民族地区和各族群众的关心,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会议精神在民族乡村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西阳村班子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参加了宣讲会。

1145671810_副本.jpg

宣讲会后,牛维维带领委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到帮扶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对农户家庭收支情况、产业就业、教育医疗、住房保障、安全饮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倾听群众所思、所需、所盼,掌握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鼓励他们积极应对困难,拓宽增收路子,发展好特色产业,提高生活质量。同时,还为大家发放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彩页、健康防疫用品等物资。

192480275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